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割包與肉包的故事
分類:八卦聊天室


圖片轉載自台灣美食網http://www.tw-cate.com.tw/index.php?PA=intro&store_id=59

大學時代的陳小芙不能免俗的認了一個「乾哥哥」,我們之間倒沒有要追不追的男女曖昧期,純粹因為二個人名字只差一個字,覺得挺有緣的,就這樣一路兄妹相稱了,姑且就叫他「陳大福」好了。

身邊朋友都覺得福哥帥氣迷人!就我印象所及,從十幾歲的美少女到三、四十歲的熟女少婦都被他電得團團轉,福哥堪稱情場聖手,他想追的女孩從來沒有失手過,不過情場再風流的浪蕩子也會有青澀的第一次,每到尾牙時節我就會想起大福哥哥的「割包」故事。

話說福哥高一放寒假的時候,班上女同學突然打電話來,說她和家裡吵架,又和男朋友嘔氣,此刻一個人在街頭不知往何處去!福哥當時很喜歡這位清麗的女同學,所以趕快騎著摩托車去英雄救美,不過二人繞了一圈也不知去哪裡,女同學堅持不回家,福哥只好帶著她去投宿旅館。

我忍不住想像了一幅「天雷勾動地火」的纏綿熱烈,誰知故事發展全不是這麼回事,福哥當年還是個未經人事的愣小子,所以那天二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看電視,接著女孩突然說肚子餓想吃割包,「割包?」福哥愣住了,心想:在床上吃那種油膩膩的東西,好奇怪啊!

女孩大概看到福哥沒反應,還拍了拍身上雪白的棉被說:「就是白白軟軟的麵皮,割開之後裡面包著香噴噴的肉…」福哥想起尾牙到了,也許剛好應景才想吃這個吧!於是他穿好衣服準備上街去買,女孩甜甜笑著,又體貼的提醒:「買不到也沒關係,隨便買點香蕉、草莓,或便利商店買根熱狗就好了!」

唉呀!那個年頭女孩子比較含蓄,我覺得對方已經相當大膽的暗示了!那福哥到底買了什麼回來?

他買了一大包滷味,什麼海帶、甜不辣、豆干、豬血糕…還到便利商店買了二瓶飲料、幾包蝦味先、鱈魚香絲……滿滿攤了一床的飲料零食,結果二人果真蓋棉被純聊天,吃零食看電視,連小手都沒有牽上一牽。

福哥邊講故事邊搥胸頓足,一副後悔莫及的樣子,他說事情要是發生在今天,他早就把棉被掀開,自己鑽進去當「割包」了。

昨天和福哥吃飯,又讓我聽到最新版「肉包」的故事。

現在的福哥更成熟有魅力,事業有成的他前二年在天母買了房子,出入有高級轎車,一派黃金雅痞的迷人風采,前幾天他才從紐約搭機回來,坐的是某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平常頭等艙大多是老先生或禿頭肥肚的大老闆在搭乘,或許難得出現如此英挺帥氣的青年才俊,手上又沒有戒指套著,又是一個人做長途旅行,也難怪空中小姐特別甜蜜、慇勤吧?

福哥說吃過晚餐看完電影,就把椅子放平、蓋好毯子打算睡覺,結果慇勤的空姐過來關窗戶,照理看到客人要休息,空姊應該可以繞到椅子前後方,把手伸長一點照樣可以把窗戶拉上,但那位空姐硬是傾身靠到福哥上方,伸手輕輕的拉下窗戶,福哥只感覺有二團柔軟的肉包貼在他的胸腹之間,他愣了一下,怕誤會引起尷尬,也就沒理她繼續裝睡,沒想到那位空姐又挪了一步,再次從福哥上方再關第二扇窗戶,而這次那二團肉包就直接擱在福哥臉上,福哥說他的口鼻完全埋在豐滿的胸部裡,甚至還聞到淡淡的女體香,害他差點窒息。

這應該不是誤會了吧?福哥拉下毯子,張開眼睛看了空姐一眼,沒有說話,沒想到空姐倒是主動開口了,她笑著對福哥說:「陳先生,我剛才是故意的。」說完還氣定神閒的看著福哥不走,我猜她在等福哥向她要電話號碼吧?或許這年頭也不用電話號碼了,回到台灣就可以直接上旅館了?反正剛好又是尾牙時節,十幾年前沒上演的割包記,剛好補回來唄!

結果福哥竟然蒙上被子呼呼大睡,硬是把空姐晾在那邊,原因是他覺得那位空姐長相太善良,所以他完全沒有食慾,我又忘了福哥早就不是當年的愣小子,這些年來割包、肉包、大亨堡他哪種口味沒嘗過啊!現在可是挑嘴挑得緊咧!

說真的,我覺得新時代女性看到喜歡的對象,主動去追求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技巧要用一下吧?也沒搞清楚對方有沒有意思,甚至沒有事先聊天交談一下,這樣冷不防地把自己貼上去……這不成了「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嗎?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勁爆啊~~

陳小芙 提到...

下次阿輪回來也可以搭這家航空看看啦! hahaha 這個肉包故事才剛剛聽到的. 保證這位空姐還在飛哦......

陳小芙 提到...

感想二 :

女人要是被男人刻意用性器官貼住,感覺是很噁心下流的性騷擾吧?

可是換成男人被這樣騷擾,好像沒有太受傷的樣子哄……

匿名 提到...

真是太爆笑了!!
不過~
我想男生也不喜歡被沒好感的女生觸碰吧~

匿名 提到...

從紐約...

綠色招牌那家嘛? XD

匿名 提到...

忘記寫了,

漫遊說的對
不喜歡的女生這樣子的話
男生還是會排斥的

匿名 提到...

Flora 姐,

哈哈!妳這篇真是精采!好笑!讚讚讚!
我覺得好久好久沒看到妳發表此類辛辣有趣的作品了.

陳小芙 提到...

Dear 漫遊,
我想也對, 反正不是二廂情願的事都不美啦!

Dear Alann,
不是那家...XD 是有花的

Dear Samyoyo,
因為我很混啊...cccc
妳和妹妹都好嗎?
新書要出了沒? 芙姐第一個去買!

匿名 提到...

有花的那家我從來不搭的

而且
就算我去升級商務艙也不會有豔遇啊
*逃跑*

匿名 提到...

小芙姐一定全家大小跑去玩了唷~

新年快樂~~

陳小芙 提到...

demma 你好 :)

害我現在每次經過石家割包都想笑呢! c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