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星期三

割包與肉包的故事
分類:八卦聊天室


圖片轉載自台灣美食網http://www.tw-cate.com.tw/index.php?PA=intro&store_id=59

大學時代的陳小芙不能免俗的認了一個「乾哥哥」,我們之間倒沒有要追不追的男女曖昧期,純粹因為二個人名字只差一個字,覺得挺有緣的,就這樣一路兄妹相稱了,姑且就叫他「陳大福」好了。

身邊朋友都覺得福哥帥氣迷人!就我印象所及,從十幾歲的美少女到三、四十歲的熟女少婦都被他電得團團轉,福哥堪稱情場聖手,他想追的女孩從來沒有失手過,不過情場再風流的浪蕩子也會有青澀的第一次,每到尾牙時節我就會想起大福哥哥的「割包」故事。

話說福哥高一放寒假的時候,班上女同學突然打電話來,說她和家裡吵架,又和男朋友嘔氣,此刻一個人在街頭不知往何處去!福哥當時很喜歡這位清麗的女同學,所以趕快騎著摩托車去英雄救美,不過二人繞了一圈也不知去哪裡,女同學堅持不回家,福哥只好帶著她去投宿旅館。

我忍不住想像了一幅「天雷勾動地火」的纏綿熱烈,誰知故事發展全不是這麼回事,福哥當年還是個未經人事的愣小子,所以那天二人在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看電視,接著女孩突然說肚子餓想吃割包,「割包?」福哥愣住了,心想:在床上吃那種油膩膩的東西,好奇怪啊!

女孩大概看到福哥沒反應,還拍了拍身上雪白的棉被說:「就是白白軟軟的麵皮,割開之後裡面包著香噴噴的肉…」福哥想起尾牙到了,也許剛好應景才想吃這個吧!於是他穿好衣服準備上街去買,女孩甜甜笑著,又體貼的提醒:「買不到也沒關係,隨便買點香蕉、草莓,或便利商店買根熱狗就好了!」

唉呀!那個年頭女孩子比較含蓄,我覺得對方已經相當大膽的暗示了!那福哥到底買了什麼回來?

他買了一大包滷味,什麼海帶、甜不辣、豆干、豬血糕…還到便利商店買了二瓶飲料、幾包蝦味先、鱈魚香絲……滿滿攤了一床的飲料零食,結果二人果真蓋棉被純聊天,吃零食看電視,連小手都沒有牽上一牽。

福哥邊講故事邊搥胸頓足,一副後悔莫及的樣子,他說事情要是發生在今天,他早就把棉被掀開,自己鑽進去當「割包」了。

昨天和福哥吃飯,又讓我聽到最新版「肉包」的故事。

現在的福哥更成熟有魅力,事業有成的他前二年在天母買了房子,出入有高級轎車,一派黃金雅痞的迷人風采,前幾天他才從紐約搭機回來,坐的是某航空公司的頭等艙,平常頭等艙大多是老先生或禿頭肥肚的大老闆在搭乘,或許難得出現如此英挺帥氣的青年才俊,手上又沒有戒指套著,又是一個人做長途旅行,也難怪空中小姐特別甜蜜、慇勤吧?

福哥說吃過晚餐看完電影,就把椅子放平、蓋好毯子打算睡覺,結果慇勤的空姐過來關窗戶,照理看到客人要休息,空姊應該可以繞到椅子前後方,把手伸長一點照樣可以把窗戶拉上,但那位空姐硬是傾身靠到福哥上方,伸手輕輕的拉下窗戶,福哥只感覺有二團柔軟的肉包貼在他的胸腹之間,他愣了一下,怕誤會引起尷尬,也就沒理她繼續裝睡,沒想到那位空姐又挪了一步,再次從福哥上方再關第二扇窗戶,而這次那二團肉包就直接擱在福哥臉上,福哥說他的口鼻完全埋在豐滿的胸部裡,甚至還聞到淡淡的女體香,害他差點窒息。

這應該不是誤會了吧?福哥拉下毯子,張開眼睛看了空姐一眼,沒有說話,沒想到空姐倒是主動開口了,她笑著對福哥說:「陳先生,我剛才是故意的。」說完還氣定神閒的看著福哥不走,我猜她在等福哥向她要電話號碼吧?或許這年頭也不用電話號碼了,回到台灣就可以直接上旅館了?反正剛好又是尾牙時節,十幾年前沒上演的割包記,剛好補回來唄!

結果福哥竟然蒙上被子呼呼大睡,硬是把空姐晾在那邊,原因是他覺得那位空姐長相太善良,所以他完全沒有食慾,我又忘了福哥早就不是當年的愣小子,這些年來割包、肉包、大亨堡他哪種口味沒嘗過啊!現在可是挑嘴挑得緊咧!

說真的,我覺得新時代女性看到喜歡的對象,主動去追求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技巧要用一下吧?也沒搞清楚對方有沒有意思,甚至沒有事先聊天交談一下,這樣冷不防地把自己貼上去……這不成了「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了嗎?

12 則留言:

alann 提到...

好勁爆啊~~

陳小芙 提到...

下次阿輪回來也可以搭這家航空看看啦! hahaha 這個肉包故事才剛剛聽到的. 保證這位空姐還在飛哦......

陳小芙 提到...

感想二 :

女人要是被男人刻意用性器官貼住,感覺是很噁心下流的性騷擾吧?

可是換成男人被這樣騷擾,好像沒有太受傷的樣子哄……

漫遊 提到...

真是太爆笑了!!
不過~
我想男生也不喜歡被沒好感的女生觸碰吧~

alann 提到...

從紐約...

綠色招牌那家嘛? XD

alann 提到...

忘記寫了,

漫遊說的對
不喜歡的女生這樣子的話
男生還是會排斥的

samyoyo 提到...

Flora 姐,

哈哈!妳這篇真是精采!好笑!讚讚讚!
我覺得好久好久沒看到妳發表此類辛辣有趣的作品了.

陳小芙 提到...

Dear 漫遊,
我想也對, 反正不是二廂情願的事都不美啦!

Dear Alann,
不是那家...XD 是有花的

Dear Samyoyo,
因為我很混啊...cccc
妳和妹妹都好嗎?
新書要出了沒? 芙姐第一個去買!

alann 提到...

有花的那家我從來不搭的

而且
就算我去升級商務艙也不會有豔遇啊
*逃跑*

alann 提到...

小芙姐一定全家大小跑去玩了唷~

新年快樂~~

dema 提到...

這篇文章真是太有趣啦!^^b

陳小芙 提到...

demma 你好 :)

害我現在每次經過石家割包都想笑呢! c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