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停車再開
分類:生活起居室


過年回彰化住了一個星期,每天早睡早起,過著沒有網路、電視的安靜生活,只是與家人閒話家常,回味母親一道道拿手菜,再帶著小獅子走過我的童年……

停在中途的我,看著日漸老邁的雙親,又看看日益茁壯的孩子,內心有好些感慨,也知道自己責任更重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經過一星期的休息充電,我已經準備再出發嘍!


照片攝於彰化的鐵道古蹟,這座擁有十二個軌道的扇形車庫、圓形轉盤的調度進出方式,可是全台灣絕無僅有的一座呢!(沒有帶相機,只好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勉強拍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手機照的

看起來很不錯耶

匿名 提到...

Flora,

新年快樂!
今天上班了!
嗚嗚....

陳小芙 提到...

Dear Alann,

字都糊掉了還不錯哩...虧阿輪是拿相機的...
(還是你比較好, 要是小咖就會直接吐槽了)
說真的, 誰回娘家還帶相機啊? 就在家附近散散步. 竟然就散步走進鐵道迷的朝聖地...旁邊的年輕人都是扛三角架在拍的說 :P

Dear Samyoyo,
別嗚嗚了! 有上班有賺錢啊!
然後再去碧海藍天享受一下 ^^

妳們家網站越來越棒了! 還有介紹台灣的英文版. 真不錯!

代問妹妹好哦!

匿名 提到...

嗯...看著我那熟睡的小傢伙...
開始覺得此後的人生就要因為孩子而更加不同了!

呵...誰說回娘家不用帶相機?我可是隨時都帶著相機,所以老被老媽嘲笑說:「你沒事帶那麼重的包是怎樣?」哈!

我的數位要它掛掉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所以只好繼續重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