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7日 星期三

我有怪癖嗎?
分類:八卦聊天室


塗藍色指甲油,算怪癖嗎?


一整天忙得焦頭爛額,卻被水瓶子陷害,要我坦白五大怪癖,害我一直在想,我有那麼多怪癖嗎?反正只是好玩,就隨便列列嘍!

怪癖一
我不吃魚。(蝦子螃蟹可愛吃了!) 很多人都偏食,我還知道某人一點香菜都不能加的,不然整盤菜就不敢吃了,這好像不能算怪癖,可是我非但大鯨魚、吻仔魚不吃,甚至連素食餐廳的素鰻魚也不碰,(明明就知道那是豆類炸的)連我媽都罵我怪。

怪癖二
我怕小強,很多人也都怕小強,但是我連路上踩扁翻肚的,或支離破碎,現場只留一支斷翅或一根毛毛腿的,我都會怕得頭皮發麻,遠遠就繞路而行。

怪癖三
聽到氣勢澎湃的交響樂我會有感覺……想做愛的感覺,在國家音樂廳正襟危坐的時候卻想入非非,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怪。

怪癖四
我喜歡嘗試新鮮的……這次和做愛無關,純粹一頭熱,看到新鮮的就想學,可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屈指算來,我學過鋼琴、小提琴、口琴、打鼓、跳舞、游泳、滑雪、直排滑輪、木雕、剪紙、卜卦,修過英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希臘語、義大利語、HTML語、法律實務、國貿實務,玩過編劇、編舞、作曲、填詞、寫書、翻譯……最近則是狂開網誌,人家說狡兔三窟,可是我還不止三處哩!不過以上沒有一樣學透的啦!所以幹嘛這麼費事咧?切!

怪癖五
我不喜歡連鎖信啦!舉凡ICQ炸水球,轉寄20人就會好運連連,甚至某某某急需骨髓,某某某協尋小狗,通通被我移去垃圾桶,唯一例外是阿貝曾經寄來一份「瞭解你朋友」的問卷,內容很有意思,讓我忍不住一一回答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不過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恐怕連阿貝自己也不記得了。

也就是說,我不打算把怪癖調查繼續往下傳啦!(也是因為離開明日報的窟很久了,網誌又開著養蚊子,有限幾位可以陷害的都被指定走了……泣啊!)

那麼就此Game Over,下台一鞠躬嘍!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小芙果然還是流著那樣的血液,難怪可以寫出【我心蕩漾】這樣精彩的故事來。

可是我好奇的是,如果一起去聽音樂會的對象"不對"的話,那,是不是還會有那樣的衝動?


坦白說,我從來沒玩過幸運信;可這樣的大串聯,其實挺好玩的說。

匿名 提到...

聽交響樂想做愛的怪癖夠酷。
我也有三分鐘熱度的毛病喔!玩這玩那什麼都沾一點,然後都沒有學好。
那個了解妳自己的,我記得啦!那時候我看問卷內容還蠻好玩的,要不,大概也是殺掉。可是,那個後來沒有傳回來我自己這。哇~~人緣不好

陳小芙 提到...

親愛的魚兒:
請不要用"衝動"這樣強烈的字眼啦!
只是會有些怦然心動的感覺. 還不到我性蕩漾那種程度啦...

不過,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幸好去聽音樂會的對象都還蠻"對"的. 嘻嘻嘻.

親愛的阿貝:
好玩的是我要聽現場交響樂的氣勢才會High. 在家聽CD的音色比較冷...完全沒有那種困擾 ^O^

匿名 提到...

所以以後就是搬來這邊嘛?

其他幾個都不會去打掃囉?

水瓶子 提到...

下次請帶我一起去聽交響樂。

陳小芙 提到...

Dear 阿輪:
基本上還是會留二個窩啦! 因為不知將來有一天. 有沒有哪個站會倒...(烏鴉嘴). 所以會稍微腳踏二條船一下.

Dear 水瓶子:
我比較想帶喬治克隆尼耶. 殘念.

匿名 提到...

基本上....
我覺得水瓶座的人 是屬於...外星人!!
不要問我為啥...
因為 我身旁的水瓶座的人都是...怪人!!!

水瓶子 提到...

kira,是啊!我是水瓶座的,我就是怪胎,而且我開始寫外星人的故事連載了!

小芙,你留言板的時間要選擇顯示出日期啦!這樣只有時間而已,在主控台->settings->comments

陳小芙 提到...

看來Kira對水瓶座挺瞭解的呢! 我只有認識水瓶子一人. 取樣數不足. 不過他算是個怪人就是了 :P

親愛的水瓶子老師, 連星期幾都放上去了. 這樣夠清楚了吧?

匿名 提到...

哈哈 基本上我有不少水瓶座的好朋友!
加上 我喜歡的歌手也是!

我有一個水瓶座的死黨 他姊姊就問我:『為何會跟他那麼好?』
我只能回答:『因為我也是怪人!』
唉.......

ps.且我這個星座的跟水瓶座的挺合!因為彼此跟的上腦袋瓜子的速度!

匿名 提到...

哈哈...那麼我就是嫁了一個外星人囉?

還好,就算是射手座,卻有60%風向性質的我還可以聽得懂、跟得上外星瓶子的動向,尤其...自己的怪癖好像也不少...^.^...也就沒有立場說人家有多怪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