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巴里島】空中花園

巴比倫的空中花園是世界七大奇景,可惜沒有人看過那是什麼樣子 。不過巴里島近年來有了一間 Hanging Gardens旅館,就位於我最喜歡的烏布山區,一直想找個大Villa 曬太陽、看風景、裸泳,所以台灣寒流一來,我們一家三口就跑去巴里島當懶人了。

延伸到山谷中的公共泳池

所謂的空中花園,是指Villa 就蓋在群山之中,所以從飯店Lobby,要乘一段戶外電纜車,才能到達飯店的主要設施區 (餐廳、圖書館、公共泳池等等),然後要回到自己的房間,又要搭另一段電纜車,才能回到擁有美景和私人泳池的Villa,感覺就像直達雲霄一樣,終於知道這裡為什麼叫做Hanging Gardens 了。

出入飯店都要搭這種戶外纜車

我們一進入房間就不想出來了,大片的落地窗盡覽戶外的美景,臥室、浴室和戶外的懶人亭、用餐區都超級寬敞,這次為了省錢,並沒有訂Family Suite,不過這張床睡三個大人都綽綽有餘,小獅子就更不必擔心了,原本擔心他住在山中的Villa會很無聊,誰知道他是玩得最High的一個,因為門推出去就是自己的游泳池,他隨時都可以跳進去游泳,做「深水炸彈」,小傢伙住了二天還不想走,總算放心了。

所以這次去巴里島,我們沒有去海神廟、聖泉寺,每天都在享受大自然、放鬆、休息,有機會裸泳、看綠色大地、聽蟬鳴,真的是很棒的享受哩!回到台灣寒流還沒走,身上卻曬得開始脫皮,有夠難受的,好想再回去泡水曬太陽哦!

主臥室和戶外淋浴休息區

浴室一隅

坐擁山谷美景的私人泳池

飯店資訊︰http://www.ubudhanginggardens.com/web/pubu/pubu_a2a_home.jsp

適合︰喜歡幽靜、放鬆、美食 (主廚是法國人)、美景,或自己有租車的旅人

不適合︰喜歡熱鬧、愛逛街的旅客,此飯店在山中,離烏布市中心要半小時車程,Hotel 的免費shuttle Bus 大約從11am~5pm,對於常跑烏布中心吃飯、逛街、做Spa的旅人來說,交通可能有些不便,也浪費時間。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炫耀文 XD

景色真的很漂亮唷,要是我家門口有游泳池
我也會天天跳下去吧 :P

匿名 提到...

Dear Alann,

這不是炫耀文啦! 而是模仿文,想學阿貝寫一下好玩的旅館,不過有好多東西想寫,但又不知從何寫起..加上明天又要出門去玩了,所以貼貼照片先,以後有想到再來補。

Becky 提到...

好特別啊!尤其是出入都要坐纜車。那個游泳池望出去的景色真讚!小芙有裸泳嗎?感覺很適合耶!

needjpg 提到...

Flora 新年愉快,旺旺來

閣下每一次有新的空間,不要忘記通知我一下

也希望藉由種種連結,開拓一下新視野

如果有需要出書服務時,再通知一番

時報新址
http://blog.readingtimes.com.tw/needjpg/

無名倉庫
http://www.wretch.cc/blog/needjpg

MSN
needjpg@hotmail.com

把座落地點告知一遍,謝謝了,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Need JPG

匿名 提到...

小芙

好久不見!

妳的巴里島假期真是棒呆了~
不知那位泡在泳池的人是誰?
看不清楚耶

匿名 提到...

上一則是我,vicky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美艷的Flora ...

小的來祝您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財源廣進青春永駐 ...

巴里島假期...真令人羨慕呢, 小的已經2年沒出國了... 慘! 一心只想去日本阿!!!

匿名 提到...

出國只是為了躲避寒流 ....
真羨慕

只能安慰自己 ~ 還好漫遊不怕冷

匿名 提到...

還以為,上星期會見到你呢!
才曉得,好像沒有人通知到你。

那就,來約屬於我們的春酒吧。

匿名 提到...

親愛的Vicky,
事情一忙,結果遊記沒往下寫,要不然還有做spa的照片哩!

親愛的黑社會小妹妹,
至少你今年看到101煙火了,我就沒看到啊!出國不出國沒啥重要,日子過得開心就好 :)

親愛的漫遊,
唉啊啊,講這樣,難不成我要說「還好我討厭德國」,不然有人每次去德國像走廚房一樣,那才羨慕死人咧!

親愛的魚兒︰
嗚嗚嗚!一定是妳們把我忘記,害我在家裡破病睡了三天,要是有出去喝酒消消毒,八成啥米細菌都死光光呢!

春酒恐怕四月才能喝了,這個月乖乖在家裡養養身體兼趕稿。

匿名 提到...

小芙

這個月妳是不是要掃掃愛情的墳墓呢
我也剛掃過,呵∼

N週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滴兒小芙:
我也好想去巴里島喔!

就算不會游泳
每天躺在躺椅上不做事
發呆、看書
也是很棒的吧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米可:

可不是嗎? 所以正在搖擺中. 暑假又想去巴黎, 又想去巴里島. 二難中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