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藝術裡的人體之美
分類:書房


小芙的新書《藝術裡的人體之美》七月中上市嘍!這本書搜括了西洋藝術作品中的俊男美女圖,從美女的秀髮、酥胸、翹臀,一路看到男人的二頭肌、六塊肌、小雞雞…… 對!反正各種俊男美女都在這本書裡就對了!骨感的、肉感的,陽剛的、陰柔的,不管你喜歡哪一型的帥哥美女,應該都可以在書中找到自己喜歡的作品。

這次我特地找了一些比較不常見的作品要介紹給大家,例如許多人知道哥雅的「穿衣的瑪哈」及「裸體的瑪哈」,但很少人知道西班牙另一位大師也畫過「穿衣的妖怪」和「裸體的妖怪」,另外德國畫家還有「老夫少妻」、「老妻少夫」這樣的作品,大家可以在書中看到不同的審美觀和流行時尚,很難想像以前胸部扁平,外擴、小腹微凸也能叫做美女,而男人如果要留落腮鬍竟然還要課稅! 反正和人體、人物有關的東東,都可以透過這本《藝術裡的人體之美》看圖說故事哦!

《藝術裡的人體之美》新書網址︰
誠品85折

晨星VIP價 $227

金石堂 79折 $236

總之希望大家在暑假有本既養眼,又有氣質的新書消消暑,還請幫忙多支持、推薦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又有新書上市囉!^o^

改天有空去買來看!

陳小芙 提到...

謝謝下午茶 :)
看到妳忙著照顧寶寶. 想必有許多趣事辛苦事吧? 改天找妳出來聊聊.

匿名 提到...

我有在我的網頁幫你小廣告一下喔!!!

陳小芙 提到...

謝謝 Dale 的愛不釋手. 應該辦個活動. 調查一下大家喜歡哪一型的人體之美哩?

要不要和我們分享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