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0日 星期二

【旅遊講座】相約在光點
分類:出門旅行去

9月24日,小芙應飛達旅遊之邀,又要舉辦義大利講座了,上次客滿沒參加到的朋友,這次請早報名哦!已經參加過又想參加一次的,小芙也很歡迎啦!上次講到快「燒聲」,這次會稍微調整一下內容,一時講不清的歷史文化背景,就儘量省略不提,免得某人說聽到一半突然有點想睡覺(泣啊 !_!....)

這次主要還是聊聊南義北義的不同趣味,例如在北義的博物館常常連照相也不允許,南義的博物館卻剛好相反,熱情的工作人員硬是拉著我的手,要我去觸摸千年前的大理石雕,這樣才能瞭解雕刻的紋理與質感……還有北義穿著打扮比較注重「時尚美感」,南義卻偏重「露出度」,反正不管環肥燕瘦,大家都喜歡小可愛露肚臍就對了,當然用講的還不夠,同時也準備照片分享,我儘量多準備一些,畢竟用看的比用說的快。

活動時間︰2005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午2:40-4:10(2:30入場)
活動地點︰《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台北之家2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2樓)
費用︰茶點費 200元

費用不是我收的哦!請洽飛達旅遊報名,當天環境美氣氛佳,應該會比上次在飛達辦公室排排坐、喝開水要舒服多了。

活動網址在這裡

※有認識的朋友要來參加座談會的,請偷偷告訴我一聲,小芙照慣例都會準備一點點小紀念品給大家的。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剛剛去報名了!
我要參加拉!!

匿名 提到...

喔~知道時間了~

我也要報名唷!^o^

大肚婆我很久沒上台北走走囉!

也許有時間可以順便去弄弄超過9個月沒整理的頭髮哪!^^"

陳小芙 提到...

Dear Kira,

謝謝捧場啦!

Dear 下午茶,
哇))) 我也是近九個月沒整理過頭髮. 最近正想喀擦一聲剪短它...但是還不夠衝動. 猶豫中吶!

匿名 提到...

小芙

如果不能提早報名,是不是得蹲門口?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唉...

感情不順好久啦... ^_^

但是不管怎樣, 都要去看看美豔的大姊頭-- Flora的阿 ...

陳小芙 提到...

Dear Vicky,

不會啦! 現場有70幾個座位. 應該不可能爆滿到讓妳蹲門口,工作忙碌的妳就彈性點吧!有空歡迎來臨時參一腳。

Dear Saunier,
每個人都有不順的時候嘛!要發揮山美可愛不氣餒的特質呀!

又,我覺得第一部極道鮮師的刑警男主角帥一點,續集的老師男主角好娘哦!而且比較沒有新意了,聽阿貝說續集的收視率在日本還飆得超高,讓我有點訝異呢!

(個人覺得續集的成就很少能超越第一部的)

黑社會小妹妹 提到...

是的, 依照我的研究發現...

第一集的學生比較帥, 但是第二集的兩個學生主角是傑尼斯的"Kattun"的成員, 傑尼斯在日本勢力很大, 就算不帥也得讓他們演.
第二集的收視率超級高, 而且有可能會拍第三集(第二集末了的場景, 是仲間由紀惠的老家--沖繩).

對我來說, 第二集比第一集有趣多了, 主要是教務長和仲間之間的對手戲很有趣, 還有學生奇怪的裝可愛動作 ...

整體來說...我還是覺得第一集的學生比較帥啦

陳小芙 提到...

Dear 飛小魚:
急診室女醫生收視率沒以前好, 會不會和菜菜子當媽了有關? 再者我還是覺得同樣的影集或連續劇續篇...很難超越最初的創意.

Dear Saunier,
仲間的可愛耍寶的確是一大特色呢! 我也喜歡看她演的Trick.

整體來說, 我也覺得第一集的學生帥一點. 其它角色也比較有特色.如英文老師和校護等等.會有幾集特別讓他們去發揮. 第二集的許多配角感覺都沒啥表現哩!

Dear 咖啡因,
當天也來浮現哦 ^^

匿名 提到...

現在是不是額滿啦?
我想報名但是那個活動網址已經沒了/_\

陳小芙 提到...

啊))))

親愛的,這是去年九月的活動耶!小芙今年好像沒空辦活動,10月中在扶輪社有一場演講,但沒有對外開放,殘念了。

下次有辦活動,我再通知您一聲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