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西西里島】情人節,快樂
分類:出門旅行去


在錫拉庫斯閒晃的時候,剛好看到教堂在舉行婚禮,感覺好「教父」哦!忍不住跑去湊熱鬧,只見一堆親友熱情的親來親去,還對著新人猛灑米,義大利的新人沒有事先拍結婚照的習慣,而是結婚當天在典禮過後,由新郎新娘手拉手漫步街頭,此時攝影師會扛著照像機在街頭取景,幫他們拍下美麗的婚紗照,在最值得紀念的一天……錫拉庫斯的舊城很美,古城配新人,是一種意境十足的幸福。


教堂前的親友團比手劃腳的請我幫忙拍照留念,我看著這群可愛的義大利美女,也比了比自己的相機,想留住這歡樂的一刻,於是她們又排排站好,讓我再拍一張照片帶回台灣來,西西里島完全不通英文,但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語言就能彼此會意,真誠的笑容,真心的相愛,都是這般。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芙

有時候覺得台灣人的拍婚紗方式太先進了
像國外這樣簡簡單單當天隨性拍好像也不錯
且親朋伴娘都可以同時入鏡

ps1
上回有去妳推薦的向日葵馬一下,超享受的感覺
真的挺不錯的

ps2
有在書店翻過小芙的新bb,真佩服芙兒對藝術的見解
要來下訂了

陳小芙 提到...

Dear Vicky,

我拍結婚照的時候可「青菜」了,完全沒出外景,那些室內大頭照真是醜斃了!

我好久沒去向日葵了,應該再去報到一下,治治還有點發痠的肩膀呀!

新書謝謝捧場呢!:-)

nana 提到...

Che romatico!!my husband is italian but we didn't take the fotos like this...im soooo....

nanashih.blogspot.com

nana 提到...

對ㄌ!Flora 妳還有當任巴黎clubㄉ主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