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宜蘭童玩節
分類:兒童遊戲室



故意挑了個星期三帶小獅子去宜蘭童玩節,以為人會比較少,不過暑假期間照樣人山人海,小獅子第一次到親水公園,簡直像脫疆野馬一樣到處衝,我只好拼命在後面追趕,硬著頭皮陪他爬高空繩橋、玩水迷宮,深怕和他走失就麻煩了,回來他像沒事人一樣,我卻渾身腰酸背痛,全身又紅又癢,活像一隻沒烤成功的魷魚……

童玩節有很多表演節目,帶他去看機器人秀,只見主持人拿著麥克風介紹場中的機器人是某某大學參加國際機器人賽第二名作品,於是眾人都好奇的看那位大學生操作機器手臂堆積木,結果要放上第三塊積木的時候,一不小心把第二塊積木碰倒了,小獅子立刻說︰「所以他才拿第二名啊! 清脆的童音在安靜的會場響起,主持人的臉都快綠了,大學生的表情也有些尷尬,我只好拉著小獅子快快走開,童言無忌,童言無忌啦!

這樣的快人快語雖然有些白目,不過想到什麼就敢說什麼,我還是挺羨慕孩子的童真呢!



3 則留言:

水瓶子 提到...

我今年可能無緣去玩了,希望明年可以。

匿名 提到...

好帥的小獅子喔!

匿名 提到...

小獅子確實很帥
也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