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入圍了


說來好笑,昨天MSN找小咪,問她因因結婚會不會去?結果小咪劈頭就恭喜我。有沒有搞錯?又不是我結婚,恭喜我幹嘛呢?原來她說我以《菸田少年》入圍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編劇」。頓時覺得好像做夢一樣……金鐘獎?感覺是離我很遙遠的事,畢竟編劇是玩票性質的插花工作,每天忙著趕稿,我完全不知道電視台幫我們報名金鐘獎,更不知道自己就這樣入圍了……

得知這項好消息,當然先打電話通知爸媽,沒有他們的愛與栽培,我哪有今天的小小成就? 接著就打電話給保羅,老婆一天到晚窩在電腦前趕稿,感謝他的體諒和成全,如今受到肯定,自然要和他分享這個喜悅……

切!老覺得那些上台領獎的人,得獎感言真是八股無聊,沒想到此刻自己想到的,也是謝不完的家人和朋友,雖然很老套,卻真正是由衷之言。



另外編輯也通知《從零開始圖解達文西》,入圍第54屆「好書大家讀-知識性讀物組 」,看來幸運之神最近很眷顧我,那是不是要去買張威力彩試試手氣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芙

恭喜妳,頒獎那天我一定準時收看。

Unknown 提到...

小芙

恭喜妳,頒獎那天我一定準時收看。

vi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