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喘一口氣
分類:生活起居室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上線,老實告訴編輯新書進度會落後一點點,幸好可愛的編輯一口答應了,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星期天來去泡湯放鬆一下,不然真是快發瘋了。

下午在星巴克聽到很好笑的對話,排在我前面買咖啡的是一位灰白頭髮、穿西裝的中年主管。

星巴克小姐︰一杯中杯熱拿鐵……先生,您貴姓?

結果那位先生很不高興的說︰我買杯咖啡而已,有需要告訴妳嗎……

接下來小姐極力解釋為什麼要問姓名,那位先生很勉強的報姓氏,我站在後面忍不住偷笑……

奇怪!有啥好笑的?笑人家土啊?是我自己中毒太深了,該檢討才對。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奇怪!! 防衛心這麼重作麼呢??
突然能趕覺現場氣氛很僵~

匿名 提到...

既然人家不願意講

也是可以有變通的方法啊~~

水瓶子 提到...

我覺得人家不講就用發票的末三碼就好啦!這是星巴克的服務生不知道變通吧!我買東西也經常要問我住哪裡?我也覺得很煩。

匿名 提到...

是啊~有時候也有這困擾!

可是有時候就是不喜歡講
這也沒有特別的原因

陳小芙 提到...

親愛的漫遊,
生病好點沒呀? 氣氛倒沒有很僵. 因為只有排在後面的我聽到發生的一切. 小姐倒是和顏悅色的解釋. 不過那位杯杯臉一直臭臭的.

Dear Alann,
我也覺得問姓啥不太好, 比如說像我姓陳. 每次喊陳小姐還是會鬧雙胞啦!

Dear 瓶子:
很好奇你買什麼東西, 人家會問你住哪裡? 可別告訴我是買冰箱電視要送貨啊....

Dear Kira,
對哦! 不喜歡也沒規定要報真姓名啊?
下次我如果說姓"大". 那他們就要給大小姐送咖啡了. hahahhaa

水瓶子 提到...

我是到玩具反斗城買玩具啊! 也要調查住的區域,可能是要開分店了吧?

匿名 提到...

芙姐,

最近開始忙宣傳工作.
真的是每個階段不一樣的體驗.

妳的新書交稿了嗎?
想必又是一本精彩的大作!
也先預祝妳新書大賣喔!

匿名 提到...

你的書搞定了嗎?

陳小芙 提到...

Dear Yoyo,

我已經把妳的書看完了喲! 很漂亮的一本書呢! 我的書要到七月中才上市,到時候我在法國看國慶煙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