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義大利】失敗的照片
分類:出門旅行去


這是龐貝古城出土的人偶,目前放在拿波里考古博物館的「情色室」當中,為什麼會有這樣一間情色室呢?想必當時龐貝的生活太淫亂了,崇拜陽器的風氣可盛了!(有人說龐貝就是這樣才被神毀滅的)

滿屋子的人偶、壁畫都挺著這樣的「大砲」,實在好笑又好羞啊!可惜照片拍失敗了……

原因一︰室內暗,又不能用閃光燈、角架,曝光時間只好調久一點……
原因二︰真是有點給它臉皮薄,手一定抖動到了,嗚嗚嗚

唉!好想放這張照片在新書啊!不知道有沒有救呢?有什麼辦法可以修得清楚一點就好了!

趕稿趕到天亮,乾脆上來貼照片,抒發一下懊惱的情緒呀!

睡覺去。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寄了一些照片到妳的信箱, 參考看看吧!

匿名 提到...

模糊也好~

朦朧美嘛 :P

陳小芙 提到...

Dear Chenir,
哇))))) 一覺醒來救星降臨!
真是太謝謝妳了 ^^
妳剛好有拍到我要用的這張耶!
飛吻一個)))))))

Dear 阿輪,
有想過這點,騙說為了尺度,打點柔焦馬賽克不知會不會坳的太硬? CCCCC

某人要飛過去了對不對?甜密喲!!

水瓶子 提到...

這男根還真大,請問,是一大塊的木頭嗎?還是有接起來的痕跡?

有無雕出血管的痕跡呢?

陳小芙 提到...

水小瓶還真好奇啊!
下次自己去看啦! 北義去完要去南義. 感覺不一樣喲!

網路上找到一張大照片. 好像真的有雕血管耶. 但是不是接的我就看不出來了. (當時顧著笑....好像忘了仔細觀察了. )

http://sights.seindal.dk/img/orig/9413.jpg

匿名 提到...

修成....水彩畫吧~
應該看不出來!!

陳小芙 提到...

Dear 漫遊,

又要「回」德國去了呀?cccc 祝你一路順風喲!不用修水彩了啦! 感謝chenir大力贊助,已經有清楚的照片可以用。

我已經寫完男人的二頭肌、六塊肌、小雞雞、大手……今天在寫鬍子篇,哈!有沒有人這樣搞怪寫藝術的?

繼續趕工去,五點以前要去瞇一下,然後去北投泡湯馬殺雞。

Becky 提到...

好有趣啊!我還沒去過淫亂的龐貝呢!以後再來去

匿名 提到...

芙姐,

真是太巧了!今早當妳在我網頁時,我剛好也在看妳網頁耶!只是看了那龐貝大砲,真是有點給它不知該說什麼話.

妳最近也很忙,小心多照顧身體喔!趕稿時多加件衣服,近來天氣很不穩定,最易感冒.

何時出新書呢?

陳小芙 提到...

親愛的阿貝:
我也沒去過吳哥窟耶. 等妳先去探路再回報唄!

Dear Samyoyo,

新書月底交稿 (天啊! 我還寫不到一半....). 要看它印出來大概也下半年了.

有考慮年底去馬爾地夫呢! 不過時間還早. 還沒空想這些. 先等妳的書上市, 捧回來仔細研究過再說.

匿名 提到...

這口氣會不會喘太久了啊!!
趕快發個新作吧~

陳小芙 提到...

喘喘喘! 多喘幾口氣啊! 難得忙完所有事,去了一趟南部看螢火蟲,又要準備出國玩……我才寫完20~30萬字耶!不要叫我發新文啦!最近特不愛寫字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