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圓夢活動】日本的鐵道之旅
分類:出門旅行去

我支持部落客水瓶子圓夢計劃!←←←我支持部落客水瓶子圓夢計劃!

我支持部落客飛小魚圓夢計劃!←←←我支持部落客飛小魚圓夢計劃!

聽說這個活動要送三個人去日本,那麼我支持二個人應該不算「劈腿」吧?雖然不知道貼出這樣一篇文章對他們的比賽有何幫助,不過還是很樂意為朋友寫幾句話。

我支持水瓶子免費去日本搭乘幸福與夢幻的曙光號寢台列車。因為旅行寫作者(TRIP WRITER)這個部落格是個熱鬧的作夢園地,朋友們在這裡互動,水瓶子更是有問必答,(就算他沒有答案,他也會去幫你問到答案,再貼上留言板),這個部落格激盪出更多的文化思考,因此我推薦他去。

我也支持飛小魚免費去日本搭乘幸福與夢幻的曙光號寢台列車。因為飛小魚乘著夢想起飛,她用照片,用文字,也用單純的熱情記錄一次又一次的旅程,來到「飛了」部落格,很快就能感染飛小魚的旅情,隨她一起經歷旅程中的點滴心情,時而睜大雙眼,時而莞爾一笑,看著她的圖與文,往往有種身歷其境的幸福感,既然自己沒能去搭曙光號,當然要推薦她去幫我們玩。

衷心希望這二位旅遊達人都能如願成行,請大家多多留言支持他們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芙:

啵啵啵!!!

我真是太太太感動了,感動到,眼泛淚光,果然是我的芙情人。可是呀,我正打算要放棄了說.....

陳小芙 提到...

幹嘛放棄呀? 平常心就好了. 雖然這個遊戲規則有點怪, 幾乎比之前Giga辦的那個還怪. 反正既然"撩落"下去, 就姑且一試嘛! 說不定妳又一次中頭彩哩!

沒中更好啦! 剛好來光點給我壯壯膽, 嘿嘿嘿!

水瓶子 提到...

小芙謝謝妳啊!很簡單吧!我幫你ping trackback 到我的網站了,另外,可否幫忙小魚做個 icon 啊?

陳小芙 提到...

水瓶子你太看得起我了....
我還不會做動態Logo 耶. 下次讓你教.

水瓶子 提到...

_|▔|○

感謝讓我變成曙光號上的電車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