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2月21日 星期四

女人很好騙
分類:兒童遊戲室

二歲牙牙學語的時候,老媽最愛教我講︰「馬麻好~~~~~~~~~美哦!」
「好」拉的越高越長,老媽笑得越心!

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交換條件,我要媽媽叫我「帥哥」,我才叫她「漂亮的小姐」。老爸每次看我們這樣玩,總是搖搖頭很受不了的樣子,難怪不討媽媽歡心,他都不知道女人就是要人哄的哦?

像我這樣稱讚媽媽,她就笑得很幸福,也真的相信自己就有那麼美麗耶…

我要媽媽叫我帥哥,可不是需要被哄來著,一來我真的帥,二來美女總要有帥哥配,老爸你再不加油,只好由我來哄媽媽開心嘍!媽媽開心,全家快樂的嘛!

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女人,不過我覺得女人很好哄耶! ^^
每天善良的哄她二句,日子過得多美麗呀!

原載於明日報2/21/2002

沒有留言: